您是第 個訪客
     

精選文章

 大中華社工專業培訓-關銳煊教授前往黑龍江科技學院開展社工專業培訓(2011年12月20-23日)
 大中華社工專業培訓
關銳煊教授前往黑龍江科技學院開展社工專業培訓

2011年12月20-23日,作為香港無國界社工志願者,關銳煊教授蒞臨我校,在社會工作實踐基地為人文學院院全體師生進行了為期四天的培訓。培訓內容涉及社會工作專業培養方案與實務教學、內地社會工作的本土化、老年社會工作理念與技巧、社會工作實習與督導等多方面。關教授詼諧幽默的語言、精彩的授課內容,吸引了社會工作專業學生的目光,激起了同學們學習社會工作的熱情。社會工作專業教師就關教授的授課方式進行了課程研討,以進一步推進社會工作專業課程教學理念與方法的改革。此次培訓增強了全體師生對社工的認同感,極大地推動和促進了人文學院社會工作專業的建設與發展。



稿件撰寫:無國界社工 義工
黑龍江科技學院社會工作專業
劉麗晶老師
2011-1-2

詳細資料
http://180.149.252.109/~swaborg/html/20110220.pdf
 
 
  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6-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